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猛虎巧克力 WITH ALBUM:夜工廠


"生命的詩 太深太長 誰又能絕對的寬容勇敢    其實是小事一場"



  
其實很久一前就聽過鄭宜農這個給我印象是可愛又清新非主流女歌手的名字,
正確地來說是每每點開YOUTUBE聽歌時,
我好像有幾度都瞥見她名字在右邊那「載入更多推薦影片」的欄位。

但我從來沒有仔細聽她唱的歌,
或許是當下心情問題,
又或許是我聽得太膚淺。







但當我去聽了猛虎巧克力在桃園there現場表演時,
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完全不同於之前「所謂鄭宜農」給我的感覺,

他們的音樂是一種彷彿主唱在訴說著生活無盡的美好,

但好像

受苦於這城市煙硝的人們卻感受不到,

她想用盡她全身力去去吟唱一般。

她還想證明一些甚麼。

總而言之就是很棒感覺很好,
樂器的編制真的是很細膩
細緻到你無法放過任何一個音符
你捨不得放過任何一個音符!

我還特別買了他們的手作DEMO
據鄭宜農的說法:我們在做的是家庭代工

哈哈超有意思的:D








當天晚上他們是和另一個數字搖滾樂團「大象體操」一起來表演,
大象體操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很棒的樂團,
他們沒有主唱...然後!
喔不我又差點忍不住要開始介紹大象體操

讓我先介紹完猛虎巧克力!



<夜工廠>



這是可以表現出現階段猛虎巧克力風格的一張專輯
我把它下載到了我的IPHONE裡之後我直到現在都還在聽這張專輯
還捨不得換一張來LOOP

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小事>
歌詞的溫暖真的很適合難過的時候療傷用:)


"生命的詩 太深太長 誰又能絕對的寬容勇敢                 其實是小事一場"









 專輯裡還有很多首好歌
不知道最合你胃口的是哪一首?










by the way他們最近出國表演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