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滅火器_悲歌

在我的眼裡
爸爸媽媽加諸給我們的期待有時候真的很大
大到你自己都開始懷疑好像我真的真的很糟糕
總是達不到他們的期望
聽起來很老套
但我也是最近才真正的體會到
體會到
我還想做好多好多事
不想要只唸書好嗎
雖然我知道唸書是一條最簡單的路
但是離十八歲只剩下一點的日子(還有學測O3O)
我還想再更幼稚一點
更愛作夢
我一個禮拜沒碰鼓了
明天還要練團
死定了
滅火器的這首歌
短短幾句歌詞
就唱盡我們這個年紀的假憂鬱
以及只屬於我們的
青春夢



滅火器官網




悲歌
詞曲:楊大正 編曲:滅火器
眼睛剛睜開的我 現在是下午三點半我在這金色的房間裡怎麼看不見希望十九歲青春的夢 現實就叫我要看破茫茫浮沉的腳步聲 我們該向哪裡走

一個人拿起吉他 大聲唱出這條無奈的悲歌想到父母期待和疼愛 我的心就痛留著眼淚 大聲唱出這條悲歌給自己聽爸爸媽媽 原諒我 愛作夢的傻孩子

現在我的生活 好像是一場夢怎麼閃躲 怎麼驚惶 都沒有用像草一樣的生命 隨風吹任人踏但是我依然站在這大聲唱我們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