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Nico Touches the Walls





日本潛力團
Nico Touches the Walls

nico touches the wall是一個我偶然發現的日本樂團
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許多首歌也被拿來當許多動漫的OP ED
不過我沒有追火影忍者,所以自然還是比較喜歡LIVE版本的


NICO Touches the Wall 火影忍者疾風傳 OP8 Diver









Nico Touches the wall錬金術師Hologram 





主唱特別的嗓音充滿著爆發與撕裂感
加上有別於一般流行音樂的編曲
深深地抓住我的心啊!
當然在日本也開始竄紅
被譽為最有潛力的樂團


-----------------------



下載完他的"PASSENGER"這張專輯




真的是足夠我聽一年了!^__^
風格算是多變
每次光是前奏我就整個沉浸在歌裡面了
真的是一個很棒樂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