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RADWIMPS





(RADWIMPS新專輯×と○と罪と&台灣演唱會)
2014 RADWIMPS最新近況請點↑


RADWIMPS(維基百科)

RADWIMPS WEBSITE



嗚嗚QAQ
終於有機會介紹Radwimps了
這可是我的大愛團啊!
主唱洋次郎的嗓音真的是特別到很舒服
早期地下樂團時的作品也是很棒
不過我更愛出道後的風格


曲風我自己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黑暗到不行用詞超級負面充滿著諷刺意味




一種是青春到不行用詞可愛積極洋溢著幸福感覺



還有偶爾會出現一些批評日本時事的歌曲出現



如果想要上你水管找歌的話
我超推薦看生春卷LIVE版本
我也好想去聽現場的喔(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