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法蘭黛樂團 frande 可是啊








結果本來要先介紹的nico touches the wall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法蘭黛擠下去

最近啊
越來越多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
不愧是充滿煩惱與憂鬱的17歲高中女生O3O
不論是友情觀或是愛情觀還有家庭觀
都受到蠻大的衝擊的
不過還是很高興我身邊有一群錐子
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嘮叨
雖然他們總是愛嗆我QAQ


好啦,打完近況就來介紹這首最近很喜歡
也很有共鳴的歌

----------------------------


在專訪中
法蘭黛樂團表示
這首是唯一整張專輯裡出現過"我愛你"三個字的歌
儘管主唱年紀還很輕
但她依舊用她那舒服又特別的嗓音詮釋
深深唱進
或許是單戀
或許是妄想
又或許是彼此誤會的戀人心中

其中我最喜歡的歌詞便是這兩句




"沒我 你一樣快活
有我 你看來依然寂寞"

道盡很多人的心聲呢!



法蘭黛樂團(FROM STREET VOICE)


----------------------------

詞曲:Fran 編曲:Frandé


世界這麼大 人物那麼多
我愛你 我愛 你
我 需要 你

世界就這麼小 轉頭就碰到你
我愛你 我愛 你
我 需要 你

可是啊
我感覺不到 你
感覺不到你需要我
沒我 你一樣快活
有我 你看來依然寂寞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知道是為什麼

如果剛好 人生的漩渦 捲住我 命運的舵
人們都站在岸邊 等我表演 漂亮的 墜落
要是 我能大喊著求救 引來一點同情的溫柔
那卻又不是 我 最想要的

那一雙手 




------------------------


另外主唱Fran還有另外一首歌我也超喜歡



作詞:Fran 作曲:Fran

打雷了 雨卻停了 
我唱著歌 想著好難~得 
他哭了 我不捨得 
既有今日 何必當初呢? 

一瞬眼 他是我的 
一瞬眼 又消失了 
我無法讓自己 執迷不悟作這癡人 

忽然間 都想通了 
忽然間 沒關係的 讓雨把我淋著 
這渾渾噩噩 我也笑了 

打雷了 我笑了 
唱著歌 他哭了 
打雷了 雨卻停了 
我唱著歌 想著好難~得 
他哭了 我不捨得 
既有今日 何必當初呢? 

一瞬眼 他是我的 
一瞬眼 又消失了 
我無法讓自己 執迷不悟作這癡人 
忽然間 都想通了 

忽然間 沒關係的 讓雨把我淋著 
這渾渾噩噩 我也笑了 
一瞬眼 他是我的 
一瞬眼 又消失了 
我無法讓自己 執迷不悟作這癡人 

忽然間 都想通了 
忽然間 沒關係的 讓雨把我淋著 
這渾渾噩噩 也是人生 

打雷了 我笑了 
唱著歌 他哭了 
打雷了 他笑了 
誰唱著 誰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